鸽王之王

74111

拥抱

穿上校的衬衫什么的简直不能更诱惑╭(╯^╰)╮

立早章:

【爱德华艾尔力克】
或许是过了热恋期吧,爱德发觉玛斯坦的对自己的热情明显下降了许多。“可恶的家伙。”抱怨着对方的冷淡,愤愤不平地想着该如何改善这样的局面。

——是自己太任性了了吗。

两人刚开始交往的时候,玛斯坦倒是一改以往的花心脾性,与那些漂亮的女孩子彻底断了来往,全部的心思都在自己的小恋人身上。爱德也明白自己倍受宠爱,可有时还是会忍不住使小性子,实际上心里对他可是喜欢得很。现在他却发现玛斯坦与自己的距离越来越远,他开始感到前所未有的不安。

爱德从未想过玛斯坦会离开他,或许被宠坏的孩子都是这样想的。但现在他认为自己不得不做些什么。

傍晚爱德候在大门口等着玛斯坦,听见脚步的同时他打开了门,满意地看到了他惊讶的神情。爱德伸了伸脖子,以为玛斯坦会像往常一样低头吻吻他,可却只是被揉乱了漂亮的金发。

“在等我?”还是那样温柔,可是总感觉少了点什么。

爱德垂头丧气的窝在沙发上,看着玛斯坦在厨房里忙着做饭。他感觉自己将再一次失去最重要的人,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就是他自己。

那天晚上他要求睡在客厅,不管玛斯坦怎样劝都不肯去卧室。爱德这样只是觉得很尴尬,不知道两人躺在一起时该做什么、说什么。而且潜意识的,他觉得玛斯坦对他已经产生了厌倦的情感。综合这些,他宁愿睡在客厅。

结果就是玛斯坦黑着脸甩给他一句“随你便”。

爱德能感觉到玛斯坦在生气,可是他不明白自己又做错了什么。闷闷不乐地在沙发上坐着,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。

醒来的时候发现身上披着玛斯坦的外套,上面有着自己的体温和他独有的气味。爱德捧着外带愣愣的发呆,直到后脑勺被轻轻地拍了拍:“起了?早饭在桌上,我先走了。”

——他不生气了…

爱德鬼使神差的抓住了玛斯坦的袖口,想跟玛斯坦道个歉,眼前的人正看着他,等着他开口。这个时候爱德感觉嘴巴干涩,一个字都说不出来,只好松开了手,看着自己的恋人没有丝毫留恋的离开了家。

——以前他都会等我一起走的。

爱德有点想哭,他不想再失去自己重要的人。

在司令部的一上午让人头昏脑胀,昏昏沉沉的走向餐厅,却听见了哈勃克调侃的声音。“呐大佐,还记得你以前想要当大总统的理由吗?多伟大的志向!怎么现在却喜欢上了一个毛头小子啊。”

爱德呼吸急促了起来,他也想知道,为什么大佐偏偏选择了他,一个男孩,任性妄为,没有任何优点。

“啊,这不能说是喜欢吧…”周围一片哗然。爱德失手打翻了餐盘,刀叉与地面碰撞的声音刺耳极了,仿佛要把他整个人都切开。

玛斯坦寻声望向手足无措的爱德,孩子像受伤的小猫正在瑟瑟发抖,张开嘴本想说些什么,却还是选择了沉默。

爱德失魂落魄的跑回了家,不,现在应该只能称之为他暂住的地方。扑倒在床上,忍不住死死咬住了自己的下唇,眼泪在眼眶里不停地打转,“大佐…”

——我不是故意冷落你,我只是不知道怎么表达对你的喜欢。
——我不是讨厌你,我只是太喜欢你。
——我再也不会任性,再也不会在你想抱住我的时候生硬地推开你。
——我再也不会拒绝你,只是你还会像以前那样对我好吗?
——这一切都是因为我太喜欢你了啊。
——我好喜欢你…
——但来不及让你知道了…

【罗伊玛斯坦】

爱德华,爱德华,爱德华,爱德华。
自己最爱的人。
一只任性的小猫,一个倔犟的孩子。

有时候看着他干净的脸庞,稚气未脱的声音,玛斯坦都忍不住想把他吃掉。他一遍遍地提醒自己,爱德只是个孩子。

他是自己的小恋人。

爱德就像是由自己亲手包装好,又亲手打开的礼物,现在需要做的就是等他长大。

自己经历过太多,看过太多的人,有时候孩子隐晦的心思在他面前就像是摆在透明玻璃下一般。偶尔会使小性子,在他看来不过是一种调情。他会等他,等到他褪去稚气的外衣,再一口一口把他吞下肚。

有一天回家,却看见自己心心念念了一整天的人正在玄关处等着自己,说实话玛斯坦被感动到了。

小家伙身上穿着自己的衣服,并不去考虑过大的尺码,望向他的眼睛在柔和的灯光下闪闪发光,是他最爱的金色。

玛斯坦觉得有些控住不住自己,他粗鲁地揉了揉爱德漂亮的金发,随后回房间换下了外套。长舒一口气,他懊恼道:“真是…别考验我啊…”

晚上那孩子却坚持要睡在沙发上,玛斯坦有点生气,已经是深秋了,爱德却还是这样任性。一番僵持之下玛斯坦选择了妥协,在孩子熟睡之后轻手轻脚的帮他披上了自己的外套。

第二天玛斯坦早起做饭的时候看见孩子正抱着外套发呆,眼底下是明显的黑眼圈。玛斯坦叹了口气,明白睡在沙发上有多难受,于是默默地帮爱德请了假,反正自己也是他的上司。

轻轻拍了拍他的头,“起了?早饭在桌上,我先走了。”

——累就多睡会吧。

没想到爱德还是准时到了司令部,只是脚步虚浮,让玛斯坦越看越心疼。

吃饭的时候多嘴多舌的哈勃克调侃自己:“呐大佐,还记得你以前想要当大总统的理由吗?多伟大的志向!怎么现在却喜欢上了一个毛头小子啊。”

——真是个好问题。

“啊,这不能说是喜欢吧…”

——喜欢吗,不是。

——我爱他啊。

——这是我最爱的人,也是我的爱人。

下属都在起哄,却听到有人失手打翻东西的声音,这样冒失…一定又是那孩子吧。望过去的时候却发现爱德疲倦的脸上满满的都是不可置信,眼底都是受伤。

——难道被误会了?

急忙追着爱德回到了家,却看见孩子正趴在床上流泪。玛斯坦定了定,半跪在床前,抱住了他。

——别哭了。

——我不想在你的眼睛里再看到泪水和悲伤。

“爱德。”

抽泣的孩子震惊地看向自己,哽咽地问:“你,你怎么回来了?”

“…我爱你。”

金色的眼睛睁大,在他的眼睛里玛斯坦能看到自己的倒影,又重申了一遍:“爱德华艾尔力克,我爱你。”

玛斯坦看着完全愣住的爱德,还是忍不住凑上去吻了吻他吃惊到合不拢的嘴。“好歹给个回应吧…嗯?”用力咬住爱德,玛斯坦闷声问。

“我…”爱德吃痛,回过神来红着脸叫嚣,“我当然…也喜欢!本大爷喜欢你!不是,比喜欢还喜欢!特别喜欢!”

玛斯坦大笑,倒在了床上,满足地看着自家恋人害羞的模样。

——我等你。

——我等你肯说爱我的那天。


爱德红着脸凑上去,“那…那要抱抱!”

“…什么?”

“……”

“哈哈哈,没有听清楚。”

“我说!抱我!听到没!”

玛斯坦抱住了爱德,他娇小的身体能整个埋在自己怀中,玛斯坦现在只觉得幸福溢满了胸腔。以前灰暗痛苦的时光在现在被爱德冲刷地一干二净,可以说这明媚的孩子就是自己的救赎,是他让自己脱离了痛苦的深渊。

——我爱你。

“老婆。”

“…嗯?!你说什么?!!!”

“唔,没什么。”

-END-






评论

热度(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